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楊公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楊公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8月20日,我們一家三口乘着晴朗的天氣,去楊公堤一帶遊玩。

  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在不知不覺中,就到達了目的地。

  我們興緻勃勃地走向楊公堤,發現那有一座顯眼的大門,上面寫着“楊公堤”三個大字,旁邊還有八句詩跟它做伴哩!走進大門,才知道,原來裡面綠樹成蔭,鮮花盛開,真是美不勝收。在這美景之下,有兩隻孔雀正在玩耍嬉戲呢!我們情不自禁地讚歎大自然的美貌和神奇。還有小橋流水,小溪嘩嘩地流着,小魚兒活蹦亂跳,玩得高興極了!

  後來,我們來到了“蓋叫天故居”,經文字介紹,蓋叫天原名張英傑,是一位藝人,他曾表演過“武松打虎、武松打店”等著名演出。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蓋叫天表演跳樓時不幸摔斷右腿,治療后痊癒,但不能參加演出了,除非骨頭再斷一次。蓋叫天知道后,竟然不管疼痛,豪然把腳再次撞到床桿上,骨頭又斷了,當時在場的醫生趁混亂中逃跑了。蓋叫天這種堅定的毅力和對藝術的追求精神真值得我學習!

  我們一直玩到很晚才回家,雖然人很累,但心裡很開心,因為我們不僅看到美景,呼吸了新鮮空氣,還知道蓋叫天的一些故事,收穫很大。

您正在瀏覽: 游楊公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楊公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