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煩惱變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變快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煩惱變快樂 

  小時候,我總想:煩惱是什麼?快樂是什麼?這兩個謎一直纏繞着我,直到我讀幼兒園才解開了這兩個謎。 

  記得在我四歲時,我在幼兒園裡讀小班,正在學畫水彩畫。我和同桌一起畫,畫著畫著,我一不小心,就把水桶推翻在地上,水灑了一地,這可把我給嚇壞了。單純幼小的我一下子煩惱起來,我心想:糟糕,水桶推翻了,是去拿水,還是不拿呢?不拿吧!可媽媽教育過我,做了事就要負責任,唔!拿!我吃力地把水桶豎起來,提去洗手間拿水。從洗手間出來,場面讓我驚呆了,老師和同學們正在用拖把拖我的座位,這時,我感到我的眼睛濕濕的,噢!原來我哭了。我的同桌看見了我,便叫道:“來,一起幫忙吧!”說著,我就小心翼翼地提着水桶走過來,一起幫忙拖,在拖之中,把我心中的煩惱也拖掉,只剩下快樂洋溢在我心中。使我知道了做事要認真、慎重,還使我知道了原諒,其實,也是安慰別人的一種方法。 

  在我快讀小學的時候,我爸爸和媽媽為了慶祝,約了我的幾個好朋友去公園玩。那天早上,風和日麗,太陽的光如同溫柔的小精靈一樣在跳躍着,草地上,大樹上,到處都是一派美麗的景色。我和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在草地上追逐着,一不小心,我被一塊小石頭絆倒了,草兒就像獲得了魔力一樣飛了起來,追我的同學趕緊飛奔過來,把我扶起來,拍拍我身上的灰塵,憂愁地問:“沒事吧!要不要用藥水幫你清洗傷口?”我綰起褲角,指着膝蓋,說:“沒事!膝蓋流血而已。”“不行,小傷不必成大患!”就這樣一句話,像一股熱流流進我的心中,又把我的煩惱扔掉,填上快樂。 

  在我的成長中,快樂是從煩惱中變出來的,它們在我的成長中是不可少的,沒有了煩惱,不行,沒有了快樂,更加不行,它們也是在我的成長中互相交班的。

您正在瀏覽: 煩惱變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變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