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萬仙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仙山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長假,我們來到了盼望已久的輝縣萬仙山風景區。 

  初到那裡,一股股清新的空氣向我撲來,和我們那裡的空氣截然不同。一座座大山上,灰白色的亂石中,點綴着點點綠色,美極了,讓我都忘記了我們還要去爬山。 

  說笑間,我們已走了許久,來到了絕壁長廊—郭亮洞,這條絕壁長廊是13名壯士開鑿,打壞了不計其數把鎚子和鏨子在絕壁上建出了一條通往外面世界的路。第二站,我們來到了天池。因為地勢險要,我們到時都很緊張,但潺潺的流水聲讓我放鬆了下來。積水一多,水變得碧綠,碧綠的水映着碧綠的山,這種景象讓我陶醉其中,直到家長叫我。 

  我們又走了許多路,才到達了旅館,我們放下包,繼續爬山去喊泉,我們到了喊泉,雖然喊泉本身水不大,可每天被人喊來喊去的,好像真的大了許多。這時候,我們孩子把吸好水的水槍亂噴一氣,讓家長們狠狠的給教訓了一頓。過了喊泉,我們來到了標誌性的建築—炮樓,炮樓原來是我們八路軍抗擊日本鬼子的時候依山建的。下了炮樓不遠就是天梯,天梯是建在峭壁上的石梯,共有七百二十級,最寬的有一點二米,最窄的只有零點四米。 

   第二天,我們走在下山的路上,還摘了不少山裡紅呢!很快我們就到了南坪。我們先去了黑龍潭,那裡有一條“萬丈瀑布”水清的很哩。後來,我們順着峭壁上的鐵梯爬上了丹分溝,那裡很刺激,有兩座懸空的弔橋呢!  

  萬仙山太美了,美得讓我流連忘返!,美得讓我不忍離去!

您正在瀏覽: 萬仙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仙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