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翠屏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翠屏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薊縣是一個風景優美、四季如畫的地方。獨樂寺、九龍山、八仙山、盤山、梨木台等等全是家鄉里美麗的景物,但我最喜歡家鄉的翠屏湖。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翠屏湖,湖面上的冰漸漸融化了,魚兒們在水裡高興的為翠屏湖歌唱,岸上的柳樹一搖一擺的,好像在為翠屏湖伴舞。嫩綠的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五顏六色的野花競相開放,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還有許多認也認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顏色,這些小花給翠屏湖戴上了美麗的花環。

  夏姐姐來到了翠屏湖,樹木變得更加茂盛了,這時,細看湖水,則宛如一面翡翠嵌着的寶鏡。人們經常來到這裡游泳,一場大雨過後,翠屏湖好像披上了一層輕紗,景色十分迷人。

  秋姑娘來到了翠屏湖,樹葉落到水面上,好像給翠屏湖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小魚還把樹葉當成雨傘。樹葉落到地上,螞蟻把它當做運動場,湖水裡,魚兒肥蝦兒壯,翠屏湖變成了豐收的樂園。這時,湖水猶如一壇誘人的陳年老酒,那麼清涼,那麼柔和。

  冬爺爺來到了翠屏湖,湖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人們有的在上面滑冰,有的在岸上堆雪人,人們銀鈴般的笑聲打破了翠屏湖冬天的沉寂。

  波光粼粼的水面倒映着一切景物,我好像進入了另一個美麗的境界……我愛這美麗的翠屏湖,更愛我可愛的家鄉。

  天津薊縣天津市薊縣城關鎮第三小學四年級:劉澤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翠屏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翠屏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