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收集小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收集小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愛好有很多:游泳,玩電腦,收集東西。但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就專註於收集小燈了,那天我回老家看到了表姐收集的郵票,那些郵票整整齊齊地擺放在集郵冊里,看上去是那麼的漂亮,有趣。突然我想到我也要像表姐一樣收集東西,收集什麼呢?最後我決定要收集小燈。

  我回到家裡四處尋找小燈,可是我把家翻了個底朝天也沒能找到小燈。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想早點去學校,因為我記得學校對面的商店裡好像有小燈賣。我拿了一個麵包就出門了,一路小跑着,眼前似乎看到了各種各樣美麗的小燈。終於到達了!可惜商店還沒開門,我就坐在地上等着,商店終於開門了,老闆很驚訝我怎麼來得這麼早,他哪裡知道我是在等我的小燈啊。我走進去,細細的挑了起來,每一個小燈都很漂亮,我愛不釋手,買哪一個我一直下不了決心,直到上課鈴打響了,我才買下了幾個小燈,付完錢抱着它們飛快地沖向教室。

  回到家后,我找出兩個空鐵罐子,把小燈放了進去。從這天起,我開始了我收集小燈的旅程。

  有一次奶奶去台灣旅遊,我就叫奶奶帶幾個有特色的小燈回來,過了一個星期到了奶奶回家的時候,早早的我就在家門口站着等我的小燈。當看到奶奶的身影,我急忙跑過去問:“奶奶買到小燈了嗎?”奶奶笑着拍拍我的頭說:“買到了,買到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一開箱子我驚訝地叫道:“好漂亮啊!”

  就這樣我越來越喜歡收集小燈了。以前有零花錢,我都是拿來買零食或者玩具,現在一有錢,我就會去買我喜歡的小燈。

  如今我的小燈已經有幾十個了,這一個個可愛的小燈,融進了我多少辛苦呀!小燈,雖然有喜有憂,但是它為我帶來精神食糧,使我更好地成長。這真是我生活中的一大樂趣。

  三亞市第七小學四年級:陳國君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收集小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收集小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