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聲音收集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音收集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去上學的路上,經過小巷的時候,我撿到一個金色的小網,網口只有一個盤子那麼大,柄有筷子長,上面鐫刻着幾個蠅頭小字——“聲音收集網”,握手的地方有兩個按紐,分別寫“收“發”。這個小網做工挺考究的,名字也很動聽,有什麼作用呢?真的像名字所說的,能收集聲音。 我拿起來按着“收”對我的腳步聲一揮,真的,一點聲音都沒有傳出來。神了!我又對着牆壁一揮,按“發”,腳步聲從牆壁上傳出來。嘿,真是神奇的玩意,不知道能派上什麼用場。 到了教室門口,我看到班主任王老師正在對大奇訓話。老班別的能耐沒有,訓起同學來那是一套一套的,大奇這回肯定是觸動了王老師的逆鱗了,要不怎麼被訓得一愣一愣的。 看在大奇平時經常給我零食吃的份上,就幫他一把吧。我偷偷地把“聲音收集網”藏在袖口,經過教室門口的時候,做個卸書包的假動作,趁機把網在老班的面前一揮。哈哈,老班說出來的話都被收集了,大奇的耳朵聽不到一點訓話的聲音,可老班還在浪費口水,津津有味地嘮叨着。 中午放學的時候,我把老班的訓話對着垃圾堆一放,垃圾堆里響起了老班聲色俱厲的聲音,害得幾個打掃衛生的人看着垃圾堆不敢上前,他們怎麼也不明白,垃圾堆里怎麼有王老師的聲音。 回到家,爸爸正要開着摩托車出去拉貨。這輛摩托車已經很舊了,發動機的聲音像獅子一樣吼着,震耳欲聾。我實在聽得受不了了,就把小網往發動機上一揮,把聲音給收集起來了。 正巧那天晚上只有我一人在家,小偷竟然“光臨寒舍”,真是會挑時候,我把中午收集起來的摩托車聲一放,小偷以為有人回來了,嚇得一溜煙跑了。 看來這玩意兒還挺頂用的,我得好好利用它做點好事,也讓大家誇誇我這個活雷鋒。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1)班

  鄭剛毅

您正在瀏覽: 聲音收集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音收集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