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7周記)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7周記)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夢想,如果要實現他的夢想,夢想成真的話,就要付出不小的努力,我也要為著自己的夢想而不斷奮進,為的是有一天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讓夢想成真。成為一個堅持自己夢想並為之努力實施的人。 

  有一次,我去醫院看病,看到有許多病人身患一些很奇怪的病,可是,醫生沒有遇到過這種患病的人,沒有看這種病的經驗,所以,這些病人因為沒有治癒,所以,他們的生命只好讓病魔吞噬,所以,我有了一個夢想,這個夢想就是可以成為一名醫術精湛的醫生,可以醫治好許多疑難雜症的病人。把許多病人們可以從病魔的魔爪中解救出來,給他們第二次生命。 

  每當我去醫院看病,看到醫生們身上穿着的白大褂,心裡是很是羨慕,聽到病人們親切的把醫生們叫做“白衣天使”,嫉妒的感情油然升起,心裡暗暗的下決心,一定要通過自身的努力來成為一名醫術精湛的醫生,讓許多病人可以脫離病魔的魔爪。我從沒有放棄過這個夢想,一直為實現夢想而努力着。 

  可是,要把我的夢想成為現實可不是那麼容易了,當一名普通的醫生很難,如果要當一名醫術精湛的醫生,可以醫治好許多疑難雜症的病人更是難上加難了,首先,你要明白一些普通的病例,知道患這種病要怎麼醫治才最有效,然後,在這些普通病例的基礎上,在加大一點難度,看看那種病要吃什麼葯才會最有效。 

  我一定會朝着這個夢想的方向而努力,持之以恆,終有一天我會通過我自身的努力實現這個夢想的,讓夢想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090327周記)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7周記)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