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選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選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國度叫珍麗國,在這個國家裡有3位比玫瑰還美麗的公主,國王要選出一個最美麗的公主,讓她嫁給勇騎國那帥氣的王子。

  大公主說:“我是最美麗的公主。”這是走來了一個老婆婆,她說:‘‘這位女士,你能給我一些糧食嗎?”大公主說:“你這個死老太婆,滾開,別讓我碰到噁心的東西!”國王嘆了一口氣。

  二公主說:“我才是最美的公主!”這時一個老頭子摔倒在二公主面前,二公主說:“啊!你弄髒我的裙子了,你真不想活了。”

  國王搖了搖頭。

  三公主正要說了,突然,一個小孩摔倒並哭了起來,三公主急忙走到他面前,她說:“小弟弟,別哭了。瞧,那有個氣球,我們去玩好不好。”小孩開心地笑了,國王感嘆道:"心中純潔的人才是最美的人啊!”

  國王把三公主嫁給了勇騎國的王子,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公主選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選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