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鼠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鼠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的下午,我上完課,回到家裡時,發生了一件驚心動魄的大事,使我終生難忘。

  我正要拿鑰匙插進鎖芯時,只聽見屋內有唧唧喳喳的叫聲,我想:家裡會不會有老鼠?當我把門打開時,我發現果然有一隻大黑影一閃而去,我想:果然有老鼠!這時,我發現一隻大老鼠毛長得都快比文具盒長了。我想:這一定是老鼠王。只見它向我撲來,我一閃,這隻老鼠一下子撞到了牆上,口吐鮮血,死了。

  正當我要去卧室時,又來了大約五六個老鼠,非常大,我和它們開始了一場搏鬥,我練起了“八卦”功,我東躲西閃、聲東擊西,大部分老鼠老鼠都被打死了,我向爸爸打了電話,爸爸忙趕過來,幫我一起“斗鼠”。大約過了三四十分鐘,所有的大老鼠都被徹底消滅光了,橫屍遍“野”,我拿掃帚和垃圾桶開始清理“戰場”,不一會兒,老鼠的屍體都被清理光了,這時,我覺得手上有些麻痛,低頭一看,手上也留下了幾道傷口。

  今天的打鼠可真是驚心動魄呀!我一直在思考我們家為什麼會來這麼多老鼠?下一步,我決定去探究這個原因。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打鼠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