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牛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牛的妹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牛的妹妹  

  四年級 張桐爾  

  粗粗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雙眼皮,笑起來,嘴巴彎彎的,就像一輪月亮……她就是我妹妹——過思妤。  

  別看她的名字好聽,她呀,是個武功蓋世武林女俠。她的“降龍十八掌”和“泰山壓頂”是無人能抵擋的,加上她那上下飛舞的“佛山無影腿”,哎呀媽呀,真是太厲害了。她力氣大得不得了,只要誰動一下她的東西,要麼就是“啪”的一巴掌,要麼就是在你屁股上“嗵”的踢上一腳。如果誰因為挨了她的拳腳想哭的話,她會叉着腰,像領導一樣站在你跟前,抿着小嘴,瞪着大眼。就算你不哭了,她也一動不動等到她爸爸來為止。因為她想讓全地球的人都知道她的武功的威力。有時她還會耍賴說:“是他先弄我的!”頓時,我們都不敢說一句話,因為地球人都知道她哭得有多厲害。她的一叫,她的一喊,她的一哭,都是竭盡全身力氣,都會讓你目瞪口呆的。別看她人小,她的拳頭可是超重的,領教她的武功之時,我甚至會擔心會不會成為她拳下的鬼呢。  

  這就是我的武功妹妹,自稱是世界上最牛的妹妹。  

  而我想說,妹妹呀,如果你能用你的蓋世武功為人類做點奉獻,那才是真的牛!  

您正在瀏覽: 最牛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