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啟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是一個星期天,我正在下樓梯,在一個不顯眼的角落裡,有幾隻螞蟻正在和一個受了傷的飛蛾打鬥,我便蹲下去看,心想:“這場戰爭肯定是飛蛾贏,因為飛蛾在螞蟻眼裡像飛機似的大小。戰爭開始了,螞蟻來裝投降,趁其不備,狠狠的撕咬了一下飛蛾,飛蛾苦不堪言,甩了一下身子,螞蟻有的斷手斷腳,兩方現在打了個平局。接下來,螞蟻開始它的戰術:咬一下飛蛾就跑,咬一下飛蛾就跑。飛蛾叫苦不堪,被螞蟻打得落花流水,飛蛾也不幹示弱,用兩隻翅膀扇出颶風(對螞蟻看來是颶風)。最後,螞蟻們搬來成千上萬的兄弟,把飛蛾打的連連退後。最後,飛蛾敗下陣來,被螞蟻托進了洞里。 

  啊!原來螞蟻什麼東西都打得贏,靠得是團結和睦。這種團結和睦的精神我們真該學習呀! 

   梅子小學四(1)班陳靚 

  指導老師:劉天容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