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有着那裹住的黑暗,緊拴住着夢想。那光明的來臨,展開雙翼,漫天飛舞。假如我是一隻蝶……  繭,枯寂的黑暗 

  有一片“四角天空”,連夢都是如此漫長。呼吸都有着絲絲的痛…… 

  滿腦子裡,都是漫步風霜雨雪,外面的世界,是那樣的可望而不可及——湛藍的天空,飄逸的雲,輕輕的草……那邊是夢想!我相信“枯萎的花兒不是等待死亡,而是等待下一次的綻放”! 

  時光是枯寂的,但這只是黎明前的黑暗,我的夢想已經全部武裝!  飛,華麗的蛻變 

  又是一個漫長的夢,醒來只是默默等待。突然,繭開始破裂,裂痕慢慢延伸,耀眼的光芒射進,我使出渾身力數,飛出來,展開雙翼,面對着外面的,燦爛的世界。 

  繭已經無聲的落下了,我開始慢慢飛舞,我親吻着大樹爺爺的臉頰,我親昵呼喚花兒妹妹的乳名。鼻樑上架着眼鏡的白雲奶奶輕輕的撫摸我。柔和的世界,柔和的陽光灑在身上,鍍上了一層金邊,我漫天飛舞,一切是那樣的新奇! 

  竹葉婆娑,蕭蕭地響,我穿梭於竹葉之間,如此清新。我飛到落葉旁,看那枯葉紛飛,一個個弧度…… 

  時光是美好的,但這只是暫時的,我的夢也許還在遠方! 

  假如我是一隻蝶,我便會展開雙翅,盡情的飛翔,我的夢想已經全部武裝,我將會等待下一次的“蛻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