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怕的一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一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星期發生的事,回想起來真是可怕。 

  那是個是個風和日麗的雙休日,媽媽就讓我去村裡理髮。我去店裡等着,那裡有床被子放在體育健身器上,有幾個孩子在健身器邊玩耍,他們在那裡玩着玩着。不知什麼原因,我看見被子里冒煙了。心想着:被子怎麼會冒煙呢?我越想越覺得不對勁,就跑過去看個究竟,仔細一看原來是被子着起來了。我連忙把那床被子給弄下來,使勁踩,踩也踩不掉,我就去拿沙子,用沙子砸,還是砸不滅,旁邊又沒有水。行人看了都說:“這麼新的被子又這麼好,那真是太可惜了!” 

  我跳到那被子中間,使勁踩,我就不相信踩不滅。後來,我看到一個軍人老爺爺,一下衝過來跟我一起踩,我們終於把火給滅了。我趕緊讓村裡人去找這被子的主人。 

  我問老爺爺:“您是哪裡人啊?”老爺爺回答說:“是這裡人。”說完,老爺爺就悄悄地走了。 

  在那個一超市旁邊,我看見那幾個小孩,我就問:“是誰放的火啊?”他們都指一個小男孩,小男孩的媽媽過來了,當著我們的面打小男孩,小男孩哭着回家了。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朱立森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一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