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怕的一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一天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2212年12月21日星期日晴

  早晨起來,空氣十分新鮮,用光燦爛的照在床上——不好!太陽曬到屁股了!我趕緊起床,弄好一切,就上街去閑逛。

  一上街,我腦袋裡就充滿了問號——為什麼今天空氣異常新鮮?為什麼人們不戴氧氣罩?為什麼天空如此晴朗,昨天還颳了一場龍捲風?“難道……”我摘下氧氣帽,彷彿氧氣足夠了耶!我給小狗也摘掉了,他又蹦又跳,好像很不高興,要戴上氧氣帽。我有種不祥的預感,趕緊把氧氣帽帶上。過了幾分鐘,沒什麼事。於是,我又恢復了愉快的心情,可小狗不這樣歡樂,他翹着尾巴跑走了。真是傻瓜!我心想。

  我來到商場,買了根熱狗,可心裡還是有點兒擔心,來來往往的人彷彿是一個個幽靈,每一個是有笑臉的。我好像也被傳染了,臉陰沉沉的。

  冷風吹來,我打了個顫兒,是不是發生什麼事?可是昨天天氣預報說,今天有冷空氣,可剛才大街上還陽光晴朗,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故作冷靜,還是吃着熱狗。雖然有點而放鬆,心裡還是有點兒害怕。好蹊蹺啊!我又想。

  我害怕!我難受!我去了遊樂園,想讓自己開心一下。我玩旋轉木馬,彷彿腳下是無底深淵;我玩太空飛船,好想要被甩到太空;我玩過山車,那刺激讓我又想起了剛才的事……遊樂場沒讓我開心,讓我更加恐懼。整整一早上,我都坐在遊樂場的長凳上發獃。

  該吃午飯了。我忐忑不安的走進“古拉古拉餐館”。點了一份歡樂套餐——珍珠奶茶、薯條、冰激凌、漢堡、布丁。三分鐘后,香噴噴的菜就上桌了。喝珍珠奶茶和吃薯條時,發出的聲音讓我害怕,吃冰激凌時那冰冷的寒氣讓我牙根兒都疼,最討厭的是吃布丁,滑滑的,以前我很愛吃,但是今天,我覺得好噁心。終於吃完了,我以兩秒鐘邁一步的速度回到家時,已經一點多了。我躺在床上,一迷上眼睛想起的就是早上遇到的怪事兒,不停地尖叫,無法入睡。媽媽特地燉的老鴨煲我也沒吃,唉!都是老天造的孽呀!今天怎麼這麼可怕呀!

  下午,因為早上很可怕,我就沒再出去,呆在家裡看電視。一大開,就是西遊記,媽呀!孫悟空打妖精,那妖精好可怕!我趕忙換台,可偏偏每台都在播放。原來,今兒是吳承恩的生日呀!唉!為了給那活了幾個世紀的吳承恩放這個,我看他哪天即將斷氣時,一看這妖精就到倆腿伸直,誰讓他讓我這麼恐懼。

  不看電視,我看書。可昨天老爸叫人把家裡書全搬了,換成武俠小說——誰讓他這麼喜歡打鬥呢?唉!沒想到,連最親的老爸也害了我啊。那我就換身衣服,打開衣櫃,才想起昨天媽媽把衣服全拿去洗了,就剩下一件——現在我穿着的。媽媽呀!老媽也害了我呀。

  看着鏡子,我決定還是出去逛逛。

  下午倒是平靜得很,不像早上。和以往一樣,我依舊在公園裡漫步,靜靜地觀察……晚上也不知不覺的到了。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時,身後傳來叫聲。“救命啊!救命啊!”人群不停地呼喊着。我用微弱的光亮看着身後。3,2,1。“啊呀!雪崩啊!快逃快逃!”還好我現在的位置離雪山不是很近,逃到了安全地帶。但是並沒有那麼幸運。“轟——”火山爆發了,火紅的熔岩滾落到地上,我趕緊爬上樹。“呼——”龍捲風來了。“嘩——”下起了暴雨。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我知道200年前,有位科學家預言今天的災難。這才知道今天發生的怪事。雨水漫過了我的膝蓋,我拿出包里的本子和筆,寫下了我生命中最後一篇日記——可怕的一天。

  玉環縣城關中心小學四年級:董益銘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一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