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怕的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一瞬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怕的一瞬間 

  四年級

  陳夢妍 

  那一次寒假,沒有下很大的雪,我和朋友經常在外面玩。 

  那天下午,我和小夥伴去地上撿爆竹,我們四處尋找着,突然,在我腳邊我發現了一根爆竹的引線。我可高興了,像見了奇珍異寶似的大叫着。我的朋友都圍了過來,一個比我小兩歲的妹妹對我說:“夢夢,這個可以給我嗎?”“不行!”我毫不猶豫拒絕了。 

  我得意地走了幾步,他們也忙不迭跟了上來,盯着我手裡的引線。 

  我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打火機,炫耀地說:“信不信我把它點燃,並且抓在手裡不鬆開?”夥伴們都搖了搖頭。這時,一個朋友說:“夢夢,別逞能啊,如果手被燒了,那可是很難受的。”我沒有理會她,隨即就把引線點燃了。火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我的手燒來,我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手已經被燒到了。就這一瞬間,一陣鑽心的疼襲來,我的手指已經面目全非了,黑黑的……可我還是故作大聲地說:“厲……厲害吧?”說完,我一溜煙跑回了家。 

  回到家裡,我痛苦難忍,手一直抖着,我嚇壞了,大聲哭了起來,奶奶聽見了,跑了過來,看到了我的手,連忙拿葯幫我擦……還嘀咕着:“怎麼回事啊?到底怎麼回事啊?”我又疼又羞,哪還說得出話來。 

  唉,看來真不該逞能啊!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