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怕的一朵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一朵雲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向茶山跑去,采了點茶,正要下山時,忽然看見了一隻螵蟲,我急忙把它和茶放在一起。下了山,我又采了油菜花、紫蘿茵。路邊上長了一株奇特的草,外形奇特,像一朵朵雲彩下凡到了人間。我采了幾朵,放在了杯子里。我把這些東西一起帶回了家。 

  回到家,我把瓢蟲倒了出來,發現瓢蟲死了。我急忙叫來奶奶,奶奶說:“這種草俗稱奶漿草”是因采它時有白色的乳汁流出。又稱作“斷腸草”聽說是因為豬吃了這種草,斷腸命亡,這是種有毒的草。奶奶將這些草選出來扔進垃圾箱的肚子里。 

  我明白了殺死瓢蟲的兇手竟然是這種奇特的草。原來它美麗的背後卻藏着兇狠的一面。大自然是美的,有美麗的香花,也有毒草,我們要善於去識別。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一朵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