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小棉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棉襖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我對別人說我家有小棉襖時,別人肯定會覺得這有什麼稀奇的啊。但是,這個小棉襖是我外婆小時候穿的,外婆一直不捨得扔,就保存在柜子里。

  我那時只有七八歲,住在外婆家,媽媽一定堅持要我一個人睡。當我躺在被窩裡,老覺得後面有人想把我抓走,但回頭一看什麼都沒有,於是我再也受不了了。這時媽媽把小棉襖掛在牆上,希望能幫我入睡。

  到了晚上,我躺下來,看見前方紅紅的,帶着蕾絲花邊的小棉襖,就彷彿看見了外婆正慈祥的坐在我旁邊看着我,我便微笑着進入了夢鄉。

  從那天開始,小棉襖就變成了我的“護法神”,每天都離不開它。但是有一天我搬家了,媽媽不同意帶上小棉襖,我只好含淚的把小棉襖放回外婆的柜子里,坐上車回自己家住了。

  現在雖然我已經可以一個人睡了,但還是忘不了小棉襖,因為它可以讓我有更多的安全感。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棉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棉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