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事情是無法猜測的,我們即將離開母校,全班同學定下一次約定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在學校里聚會。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們有了自己的家庭。我現在是哈佛大學的校長。今天是約定的日子,早晨我乘坐超音速感應無人駕駛飛車,從美國飛到西安的一所我的小學西航三校,我的母校。提起超音速感應無人飛車,不得不提起他的發明這是我的同學白庭偉,他現在是一名世界一流的科學家。為了免除大家出行之苦,他費了好大力氣發明了這種機器。超音速感應無人駕駛飛車,能在空中,水裡。地上使用。他根本不用你開,只要你輸入號命令就行。他還是環保型的呢!

  我下了超音速感應無人飛車,輸入了命令,他就自己回去了,我看了看四周,現在的校園美麗極了!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操場安裝了噴泉,草場上綠草如茵,這些小草是高科技培育出了的,你無論怎麼踩也不會枯萎或死掉。更奇妙的是它不用澆水,只要吸收二氧化碳就行了,當然這也是老白髮明出來的。

  正巧,白廷偉看見了我並朝我走來說咱們去看看老師吧,好!我們到了老師家,老師家可熱鬧了,原來其他同學早來了,由着名的主持人段宇翔,國際一流大夫邰博等等

  我們回憶過去,暢談現在,展望未來,轉眼間夕陽染紅了天邊,到我們離別的時候了,我們高興的約會二十年後再相會。

  未央區西航三校五年級:王?楠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