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日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之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來暑往,時光流逝,伴隨了太多的眼淚,太多的歡笑......   --題記     手繞住柔軟的髮絲,被溫熱的流水撫,心底冒出一串串隨想的思緒。頭髮不知不覺長長了很多,泛着黃黃的色彩,柔軟地瀉在肩上。這張臉,似乎也變得陌生,兒時那個小小的“黃毛丫頭”,也漸漸地封塵在記憶中,留下一絲莫名的甜蜜與羞澀。     今年,我13歲。哦,13歲了。這個數字似乎有些陌生。如夢初醒般地,我恍惚地站在滿天虛無中,眼前的卻是閃耀的星辰。花開花落,無聲。花開使人喜,花落使人愁,見得到花開卻望不到花落,但懼怕花落又豈是不栽花的理由?總感覺天亮了,清早幽幽的聲音在耳畔縈繞多時,我的思緒在那一片不知名的領土中駐足停留。不是傷感,也不是歡喜,不是為了聆聽那沒有情節的故事,因為那樣的故事你我都有。使人感動的或許是成長的樂章吧,感嘆它能把思緒裝扮得如此魅力。     夢幻般的年齡,使我想與它共舞,只是氣氛漸漸寧靜,而我不願意打破靜靜流過的風。看着落下的雨微笑,看着摔碎的陽光發愁。生日之後,似乎情感更為細膩,心中盪過,卻戛然而止,腦中泛過所有的豪情,“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十年磨一劍”,“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傾倒在成長的無限善感中,年華瘋長,孰不知年輪依舊在增加?多了一個音符,在童年的樂章中。靜靜的讓時光停留在驀然回首間,悠然補上一個沒有畫完的句號。     時光荏苒,飛躍在藍色的蒼穹...... 

您正在瀏覽: 生日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