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六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慶“六一” 

  昨天是6月1號,是一個令全世界兒童都高興的日子——國際兒童節。我們班組織了一個大型的活動,來一同慶祝“6.1”。我準備表演小提琴《洪湖水 浪打浪》。 

  下午,我和姐姐來到了東濱路68號——鴻豐大酒店,一樓大廳。一進去,別人就告訴我:“你要化妝哦!”我說:“沒什麼關係呀!”我走到桌前,王雍媽媽和楊樂苗媽媽就精心地把我打扮了一番。我選好了位置,坐下。演出就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陳如是他們演的小品,可好玩了!逗得我們捧腹大笑。接着一個個節目都演完了。到了第12個節目時更是精彩至極。語文、數學老師情歌對唱,引來陣陣歡呼。這個節目表演完了。楊樂苗媽媽組織了一個遊戲 “搶凳子”。遊戲規則是:擺八張椅子,請一些同學上台,把八張椅子擺成一個圈,放出音樂。讓同學們圍着八把椅子轉。音樂一停,同學們就立馬搶凳子坐,沒有坐到的人則淘汰。完了幾分鐘, 表演又開始了。第十三個節目是我來表演的。我的兩個“助手”幫我 拿麥克和譜子。我既緊張又高興的拉完。接着一個個節目演了下去。等到所有節目都演完了。我們開始吃飯。我把肚子撐的飽飽的才肯罷休。 

  接着我們K歌,我和周雨婷報了唱武裝,可是節目卻由此結束了,我們倆沒唱成。我沒失落,因為我領到了禮物,嘻嘻!然後我和同學跑的更衣室去完了氣球和砂網。笑聲和尖叫聲給房間添不少的色彩呢!可是,周靜池媽媽讓我們出去跳舞。沒辦法,我們只好去跳舞了。和他們一起玩的不亦樂乎。 

  不知不覺中就散會了。我可捨不得了,真希望這精彩而重要的一天,不會離去。我愛這次聚會,更愛養育我們的老師和家長!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