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六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是“六一”,我們學校舉行了慶“六一”文藝匯演。這天,天很藍,太陽的光灑在我們的身上和美麗的校園,匯演場地就在燈光球場,在球場臨時搭起了表演舞台,四周彩旗飄揚,優美的樂曲響徹四方,我們穿着帥氣、美麗的夏季校服,精神抖擻的坐在高高的看台上,等待表演的同學們穿着統一的彩色服裝,按方塊排坐,很有氣勢。 

  大家都在等待節目開始,這時,一位帥氣的報幕員走出來對着觀眾席和嘉賓席舉了個躬,然後宣布慶“六一”活動正式開始。緊接着,第一個節目就閃亮登場了,名字叫做“童歌二首”,只見一群活蹦亂跳的二年級小學生手拿着綵帶,站在舞台上排成三排,唱起了“閃閃的紅星”“紅星閃閃,放光彩。紅星閃閃,暖胸懷……”二年級小朋友唱得生彩飛揚,我們也忍不住看台上跟着他們一起唱,一曲未終,觀眾席上早已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接下來是第二首歌——“六一兒童節”“六一,六一,大家穿上花衣……”二年級小朋友們又開始歡快的唱了起來,他們越唱越來勁,越唱越好聽,我們隨着他們的節拍打着節奏…… 

  第二個節目是“時裝秀”,首先是一群手持羽毛球拍的“運動小子”,他們揮舞着球拍,做出各種動作,緊接着是跆拳道,令我氣憤的是他們中竟然沒有我,好歹我也是他們的師兄啊。然後是化了裝的小丑,大大的紅鼻子,他們竟然還穿用報紙剪得衣服,這種滑稽的打扮,把我們逗的哈哈大笑。 

  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這時一個報幕員對着大家說:“現在有請伏校長宣布新少先隊員名單。”只見伏校長拿着一張紙念了起來,念完之後,就讓楊書記來同新少先隊員一起宣誓…… 

  到最後一個節目了,只見三位主持人一起站在舞台中央,許許多多的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穿着紅軍的衣服,變成了帥氣的“小紅軍”,一起走向舞台,還有一位大哥哥舉着一面紅旗不停的揮舞着,一位主持人深情的念起了詩,每念一句,“小紅軍”們就跟着念一句…… 

  不知不覺,慶“六一”的活動結束了。同學們都說,過了一個很有意義的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