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六一”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六一”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學校舉行了“小鬼當家”的慶“六一”的活動,而我的工作是在“歡樂咖啡屋”當管理員,地點就在四樓的會議室。

   剛開始,我們把物品放好后卻沒有人來光顧,我心裡十分着急,心想:怎麼還沒顧客來呢?是貼出的海報沒人看見?我忽然靈機一動,決定讓騰詩豪去“拉客”。果然不一會兒便來了兩位客人,服務生——於千翔立刻十分熱情地迎上去:“請問你們要點些什麼?”他那樣子還真有服務員的味道呢。“那就兩杯橙汁吧。”小客人說道。於是我們便忙活開了,有的拿杯子,有的加果珍,有的加水。不一會兒便把橙汁泡好了,那兩位小客人走了,不久又來了好幾位客人,服務員陳威軍也忙活開了。“我要橙汁!”“我要可樂!”“我要餅乾!”“我要……”人漸漸地也多了起來,就連我這個管理員也加入了忙活的行列。也許是我們的熱情招待,前來光顧咖啡屋的越來越多,不僅有學生,連老師也成了咖啡屋的座上客。杯子和水都用完了,可還有人陸陸續續地來。我們都顧不上休息,更別說去玩了;但我們忙得不亦樂乎。

   這次活動使我們嘗到了勞動帶來的歡樂,也使我真正懂得了給予使一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六一”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