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慶“六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六一”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鬧鈴剛響,我便一骨碌從床上“蹦”起來,一改往日慢騰騰的習慣,火速穿好衣服,匆匆忙忙地刷牙洗臉,三兩口扒完早飯,徑直奔向學校。讀到這裡,你一定會想,哦?不就是上學嗎?幹嘛這麼火急火燎地?嘻嘻,告訴你吧,今天學校要慶祝“六一”,有好多活動等着我們參加呢!

  按照昨天的安排,我來到熱鬧的社團教室,挑了個位置坐下來。你聽,小小的走廊里全是我們的歡笑聲。你瞧,大家眉開眼笑地議論着今天的活動。有的乾脆站在椅子上,繪聲繪色地發表着自己的“演講”;有的為吸引眾人的注意力,不停地揮動着自己的雙手,大家都去注意他過於滑稽的動作,連他說了些什麼,也不知道了(嘻嘻嘻!);還有一位同學,是我們的主持人,她雙手叉腰,在講台上踱來踱去,背着台詞,一副信心十足的樣子。

  九時整,社團老師帶領我們去參觀每個社團。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健美操社團:經過訓練的他們,身體如線條般輕盈靈活。這些未來的舞蹈家們:有的,像一隻只翩翩飛舞着的蝴蝶,她們舞動着的腿像蝴蝶的翅膀,在地面上輕輕地扑打着,扑打着……突然,輕盈的“翅膀”好似一下子充滿了力量,一躍而起,飛向天空……多麼迷人的“蝴蝶”呀!有的,像一個快速旋轉的陀螺,她們踮起腳尖,雙手伸展開來,有節奏地揮動着、旋轉着,每個“陀螺”的臉上都寫滿了笑意……啊!多麼快樂的“陀螺”呀!

  接着,來到了泥塑社團。只見一堆各式各樣的葉子放在一旁,很惹眼。大家還奇怪呢!不是玩泥巴嗎?怎麼會有一堆葉子?後來,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些葉子是社團成員們做泥塑的模具。看,他們手中的泥巴,經過這些藝術家的擺弄,不大一會兒,就變成了一件件完美無比的藝術品!“大象”在桌子上悠閑地走來走去;“毛毛蟲”在“葉子”上享受着太陽……真是活靈活現、惟妙惟肖,他們的技藝真讓人佩服!

  十時整,學校開展了“才藝展示”活動。唱完國歌,升完國旗,活動正式開始了!

  第一個登場的是武術社團。這些“武林高手”個個精神抖擻、一招一式如排山倒海般雄壯,喊聲如雷震耳,真是像猛虎一般霸氣!

  第二個是合唱社團。從他們嘴裡放出的一個個音符,如杜鵑鳥的歌聲一樣清脆,悄悄鑽進我們的耳朵里……

  第三個是管弦樂隊社團。他們可是學校的招牌。隨着指揮小棒的舞動,音樂響起了。那音樂時而輕緩悠揚、時而熱情奔放、時而驚天動地。如果不是親眼看到我們這樣大的孩子演奏,相信你的耳朵絕對會欺騙你。那氣壯山河、氣勢宏偉的演奏簡直可以和專業的樂隊比美!

  接下來出場表演的社團,節目也是精彩紛呈!

  十二時,活動結束。每個參加活動的小朋友都得到了一份精美的小禮物。從大家的臉上,你可以看到,這個“六一”是一個多麼歡樂的時光!

  四川德陽綿竹市大西街小學四年級:楊擷鼎

您正在瀏覽: 歡慶“六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