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慶“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六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盼了太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到了。 

這一日,藍天,白雲,紅旗,綠地,整個校園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我們每個同學都在開心地笑,不停地說,都希望慶祝會早點兒開始。 

七點半,我們來到操場,操場邊上已坐滿了各個班級的同學,歌聲此起彼落,笑聲不斷湧現。校長和老師不停地走來走去,輕聲地交談着今天活動的程序安排。 

八點,活動正式開始,先是我們班的詩歌朗誦,題目是《我有一個夢》,顧浩南、周芷璇、黃宇涵三個人氣宇軒昂地走上台,抑揚頓挫地朗誦,贏得了大家的陣陣掌聲。下來時,班主任潘老師還拍拍他三人的肩膀,連聲說“好,好。” 

二年級表演也非常好,他們轉呼啦圈,不但轉得時間長,而且姿態優美,我們給他們熱烈掌聲。 

五年級是花樣跳繩,我覺得不好。因為跳的時間不多,只是把繩子甩來甩去,既難看又急死人。 

接下來是四年級,他們是健身操,挺好看。跳起來,好像是一支使勁在喊“加油、加油”的拉拉隊,有勁道,有氣勢,姿態也美,我們同樣也給了他們掌聲鼓勵。 

又輪到我們班了,我們的毽子舞操練了好幾天,挺認真的,潘老師更是嘔心瀝血,花了不少心思,給跳的同學化了妝,臉上紅朴朴的,衣服也穿得鮮艷光亮。他們跳得可好呢,毽子一上一下,一前一後,像一隻只花蝴蝶在花叢里上下左右飛舞。我們一邊大聲叫好,一邊使勁拍手,把手都拍紅了、拍疼了。毽子舞跳得非常成功,贏得了大家的熱烈掌聲。等跳好下來時,潘老師笑逐顏開地迎了上去,拉着他們的手,不住地誇獎。我想:“這是因為他們為班級爭了光。”我還想,“如果每個人都為班級做好事,那班級就一定很好了。” 

今天,我過了一個既愉快又有意義的節日,實在是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歡慶“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