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島風景名勝區坐落在哈爾濱市松花江北岸,與繁華的市區隔水相望,面積38平方公里,外圍保護地帶規劃控制面積為88平方公里,是江漫灘濕地草原型風景名勝區。 

  太陽島內坡崗全是潔凈的細沙,陽光下格外炎熱,故稱太陽島。 

  太陽島公園有天鵝湖、太陽瀑、水閣雲天、松鼠島、 鹿苑、花卉園、丁香園、冰雪藝術館、東北抗聯紀念園等景觀,是娛樂和休閑的最佳場所。 

  太陽島碧水環繞,景色迷人,具有質樸、粗獷、天然無飾的原野風光特色。這裡的季象變化十分明顯,春季山花爛漫,芳草萋萋,綠葉盈枝,鳥雀齊鳴,流水叮咚,清泉飛瀑,構成一幅萬簌俱唱,繁花盈野的景象,具有滿園春色關不住之感;夏日,柳綠花紅,草木茂盛,花香四溢,白沙碧水,江濤萬頃,遊人如織;秋時,楓紅柏綠,金葉復徑,老圃黃花,層林盡染,乘興登島一游,則宛如漫步於色彩絢麗的人間仙境;冬季,飛雪輕舞,玉樹銀花,銀裝素裹,構成了一幅獨具特色的北國風景畫卷,素有“北國風光賽江南”之美譽。一年一度的太陽島國際雪雕藝術博覽會,作為哈爾濱國際冰雪節的重要內容早已馳名中外,“白雪、綠島、紅燈,零度下的沸騰”那充滿詩情畫意的意境,使您盡情體驗玩冰弄雪的無窮樂趣。 

  太陽島的南部有一小鎮是一座俄式風情極濃的旅遊休閑小鎮,這些具有俄羅斯民間格調的別墅群體不僅是在中國境內是出現較早的,在俄羅斯也極為罕見。 

  太陽島是全國著名的旅遊避暑勝地,年接待遊人約一百萬人次,黨和國家領導人江澤民、胡錦濤等曾先後視察過太陽島,太陽島——是我們家鄉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太陽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