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南京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京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到上海的第二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逛中華第一街——南京路。

  我們坐地鐵到了那兒,哇!果然名不虛傳,南京路上燈火輝煌,人山人海,那瞬間我驚呆了。在街的中央,有一塊巨大的石碑,上面寫着“南京路步行街”六個大字,有很多人在那拍照留念。街的兩旁都是高樓大廈,有市百一店、新世界華聯、和平飯店、恆隆廣場,它們都被各種各樣的彩燈點綴着。我好像來到了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成了一條自由自在的小魚,盡情而快活地穿梭於人群中。這時我抬頭遠望,只見一輪彎彎的月亮掛在夜空,星星在閃爍,它們像在比誰的眼睛亮。此時我已經分不清是天上的星星多,還是南京路上的彩燈多,也分不清是星星漂亮還是彩燈漂亮,我和爸爸媽媽都被這美景迷住了。這就是南京路,連月亮星星都來看看、逛逛、湊熱鬧。你們想不想來這美麗的南京路瞧瞧呢?

您正在瀏覽: 游南京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