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腦海中,父母猶如火紅的太陽,我像土地上的小草,他們溫暖照着我,我在他們胸前茁壯成長;父母就像高高的山峰,我就像他們身後的一棵小樹,他們為我遮風擋雨,我在他們身後嘻嘻哈哈;父母就先一片遼闊的海洋,我就像海里的一條小魚,他們提供給我豐富的營養,我腳踏實地的走夠一個個階梯。

  媽媽是我灰心時的好幫手,當我數學考試考得不好時,我在心裡想:回家肯定要被媽媽訓斥一頓了。可是,當我把那張試卷給媽媽簽名時,我低下了頭,生怕被媽媽罵,可是,事情不像我想象得那麼糟,媽媽只說了一句:“沒關係,這次考不好下次繼續努力,下次再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考吧!”我聽了媽媽的鼓勵,心裡又充滿了一股巨大的力量,好像要湧出來似的。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下次數學考試就拿了一個九十分以上,這次考試媽媽佔了一大半的功勞啊生活中必不可少媽媽的鼓勵,有了鼓勵才有信心。

  爸爸的愛是博大的,嚴厲的,是不拘小節的。爸爸的愛,總在我犯錯時,給予我正確的教誨。記得有一次,我在做數學作業時,因為一時馬虎犯了一個錯誤,等爸爸檢查時,被爸爸發現了,並及時給予了糾正。他說:“做題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讀題,不能馬虎從事,像這樣的題,我相信你能做對的,你怎麼能犯這樣低級的錯誤呢?聽了爸爸的話,我連連點頭。從此,我牢牢記住了爸爸的話,再也沒犯過馬虎從事的錯誤了。

  父母的愛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動,慢慢地匯攏,不再飄散。我想可能世上沒有人會說不愛自己的父母,但是他們能說自己能完全地回報父母的愛嗎?也許遠遠不能。在父母的眼中,愛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遠的路也不會疲倦。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五年級:相信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