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給予我們的愛,常常是細小瑣碎卻無微不至,不僅常常被我們覺得就應該是這樣,而且還覺得他們人老話多,嫌煩。其實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我們可以說:父母是上蒼賜予我們不需要任何修飾的心靈的寄託。當我們遇到困難,能傾注所有一切來幫助我們的人,是父母;當我們受到委屈,能耐心聽我們哭訴的人,是父母;當我們犯錯誤時,能毫不猶豫地原諒我們的人,是父母;當我們取得成功,會衷心為我們慶祝,與我們分享喜悅的,是父母;而現在我們出門遠行,依然牽挂着我們的,還是父母。生活並非想象中那樣完美,父母的辛勤是我們無法體會的,我們雖不能與父母分擔生活的艱辛,但我們在生活上可以減少讓父母為自己操心。當父母生病時,我們是否應擔起責任,照顧父母。要知道,哪怕一句關心的話語,哪怕一碗自己做好的面,都會慰藉父母曾為我們百般焦慮的心。我們感恩父母,希望全天下的父母一切都好!

  一年級:hzgzy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