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蛋糕店參觀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糕店參觀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老師要帶我們去吉米娜蛋糕房參觀怎樣做蛋糕。

  一走進蛋糕房,就看到做好了的蛋糕整齊地擺在玻璃櫃里,造型獨特,種類繁多。在一個角落裡,擺放着一個九層蛋糕模型,最下面的一個模型特別大,從大到小依次向上排列,其中最上面那個特別引人注目,在頂面放了一個英俊的新郎和漂亮的新娘模型哩!瞧!模型上還有許多“小花”和“綠葉”呢!

  接下來的節目就是看蛋糕師怎樣做蛋糕了,高高瘦瘦的蛋糕師出場啦!我們目不轉睛地盯着蛋糕師的每一個步驟,生怕遺漏了蛋糕師的製作過程:首先蛋糕師將準備好的蛋糕放在面板上,塗上了一層白白的奶油,然後放了許多已切成塊兒的水果在蛋糕的平面上,又塗上一層奶油,讓水果鋪平,再放上一層蛋糕,上下左右隨着轉動都塗上一層,像積了一層厚厚的雪,慢慢地用刀弄平。蛋糕的底部就做好了,十分光滑,看不出一絲殘缺。接着就在奶油上塗一層綠綠的果醬,像一片綠茵茵的草坪,蒼翠欲滴,十分漂亮,果醬慢慢地流下來,讓人忍不住想舔一口。剩下的奶油就開始用來做“花”啦!蛋糕師拿了一個脆皮,在上面刮奶油,做成白色玫瑰花的形狀,顯得栩栩如生,接着噴上了各種各樣的顏色,旁邊還插了一圈普通的“小花”作為襯托,一朵比一朵嬌艷,紅的似火,粉的像霞,黃的若金,真是美不勝收。最後再點綴上葉子和花蕊,顯得精美別緻,十分誘人,綠色的“草坪”上點綴着好幾朵“小花”真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不一會兒,一個五彩繽紛的蛋糕誕生了。同學們讚嘆不已。瞧,有幾個同學都已經嘴饞得不行了,忍不住伸手去碰了一下。

  唱着甜美的歌,我們坐上了大巴車,帶着精美的奶油蛋糕,返回了學校。吃蛋糕的時刻到了,每個同學都得到了一小塊。嗯,真甜,讓人回味無窮,蛋糕的香味溢滿了教室的各個角落,同學們都吃得津津有味,這個蛋糕好像比以往好吃得多。

  俗語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別看蛋糕師的動作很嫻熟,這位師傅可是花了不少時間才學會做蛋糕的,我也要先練好基本功,扎好根,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四年級:徐潔鈺

您正在瀏覽: 蛋糕店參觀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糕店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