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民公園參觀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公園參觀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瞧,碧波蕩漾的湖水,連綿起伏的群山,粗而挺拔的國槐,高貴典雅的游亭,古典式樣的橋樑與房屋,栩栩如生的假山,組成了這古代風格的園林,這就是人民公園。 

  站在山頂,向四周望去,近處,古香古色的六角亭坐落在假山上,六根圓圓的柱子支撐着亭頂,從頂尖向四個方向伸展出六條“手臂”,末端微微向上翹起,好似一把太陽傘,為遊人賞景時遮陽避雨。 

一棵蒼勁挺拔的國槐,矗立在亭子與湖水之間的空地上,好像一位忠誠的士兵守衛着平滑如鏡的湖面。幾葉小舟,在湖面上劃過,人們的嬉笑聲在湖面上回蕩着。在假山附近,有一條長堤,將水分成了兩塊,堤上有一座梯形的小橋,拱形的橋洞下流淌着明凈的湖水。小船可以在橋洞下慢慢劃過,三三兩兩的遊客站在橋上,欣賞着美麗的景色。公園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那時,再看看湖水,發現它既不像大海那樣波濤洶湧,又不像黃河那樣源遠流長,仍然是那樣水平如鏡,偶爾幾陣微風吹過。湖面波光粼粼,,細波蕩漾。 

人民公園到處有美麗的景色,希望你去細細游賞。

您正在瀏覽: 人民公園參觀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公園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