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門前有片小樹林,那裡雖然沒有什麼名氣,但那裡有着美好的回憶。

  春天來了,冬天光禿禿的樹枝上長滿了嫩芽。看!樹枝上長滿了一片片嫩綠的綠葉。上面有一滴晶瑩的露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這是一片綠色氧氣加工廠,早上在這片樹林里,空氣格外新鮮。看,地上長滿了綠茸茸的小草。小草里夾着一些野花,藍色的、粉紅色的、白色的、紫色的……有時還有小蜜蜂和蝴蝶來?花呢!這塊草地像是鋪在地上的一塊綠地毯。炎熱的夏天來了,烈日炙烤着大地,而小樹林長滿了樹葉,蔭涼蔽目,空氣新鮮。這是我們的樂園,跳繩、捉迷藏,我們盡情的玩着……外婆經常跟一些老人在這兒聊天,還有一些工作之餘在這裡瞎起的人們,大家都享受着這片綠蔭。

  五顏六色的秋天來。早上,小樹枝沐浴在這桔紅色的晨光之中。翠綠的樹葉開始變黃,開始脫落,一陣微風吹過來,樹葉一片片吹落下來,落在地上,又給小樹林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黃色的地毯,它們也是來年小樹苗的肥料。

  寒冷的冬天來了。樹林一下子脫光了”衣服“。但它們並不示弱,昂首挺胸,勇敢的與暴風雪作鬥爭。在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美景中小樹林更會打扮自己,看!枝頭上那潔白的雪花,遠遠望去多像盛開的梨花呀!

  四年級:huzai

您正在瀏覽: 小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