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瀘沽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瀘沽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婆婆家,有一幅瀘沽湖的畫,它畫得是那麼的誘人,從我看到這幅畫開始,就非常想去看看那美麗的瀘沽湖。 

  今天,我懷着一顆的瀘沽湖美麗神話的好奇心,從西昌坐了五個小時的車,終於來到了那位於四川省與雲南省交界之處的瀘沽湖。 

  瀘沽湖是淡水湖,湖裡只有花、草、葉子,沒有垃圾,沒有污染,清澈無比。湖面像一面光亮的鏡子,映出藍藍的天空,映出四周的山,水,樹,好像童話中的仙境 。 

  我們乘坐了瀘沽湖特有的豬糟船,划船的人是當地人,船家給我們介紹了當地的習俗,對唱情歌,走婚……讓我知道了當地的許多習俗。 

  在瀘沽湖畔,居住着一個淳樸善良的古老族—納西族的分支,他是摩梭人,我們還參加了摩梭人舉行的篝火晚會,和叔叔阿姨們一起跳起了篝火舞。 

  在瀘沽湖玩了一整天。第二天,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瀘沽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瀘沽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瀘沽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