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瀘沽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瀘沽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瀘沽湖

 四川省眉山市 眉山車輛廠子弟小學三年級一班 王心儀

  國慶,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瀘沽湖旅遊。到了那裡,我發現瀘沽湖的一日別有情趣。

清晨,山巒晨霧,湖面上有青煙,紅霞好像浸在湖水裡似的,曙光下,波光閃閃,湖面寂靜,不時有豬槽船兒穿梭於湖面,時隱時現,偶兒傳來動聽的歌聲,那是划船的摩梭人在歌唱,漫步湖濱,更有妙趣,路邊野花盛開,湖裡銀魚嬉戲。

中午,陽光照射在美麗的湖面上,湖面上波光粼粼,湖水碧綠,整個瀘沽湖好像披上了一件金色的紗衣。

  下午,微風吵醒了雪白的浪花,忽然,藍色的天空漸漸得變暗了,烏雲密布,高原上的天氣說變就變,緊接着電閃雷鳴,風雨交加,大雨來了,嘩啦啦,嘩啦啦,雨水打在清澈平靜的湖面上。不一會兒,大雨停了,太陽露出了笑臉,又漸漸得落下了山,我跟着大人們到山上去追晚霞,在山坡上,我們看到雲里有彩虹,而且像橋一樣架在天空。

夜晚,星星和月亮映在湖面上。周圍一派平靜,飄渺如仙境。

  要走了,我不想離開瀘沽湖,雖然我喜歡瀘沽湖,可瀘沽湖不是我家,我只好戀戀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瀘沽湖再見了。

  指導教師:王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瀘沽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瀘沽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