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拼句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句遊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拼句遊戲

  鴻雁外語四年級

  霍一然

  今天作上文課的時候,老師說要做遊戲。讓同學們撕出三張紙條,然後聽老師的命令。

  老師首先讓大家在第一張紙條上寫上姓名,然後在第二張紙條上寫上地點,再在第三張紙條上寫上幹什麼,寫好 后交給 老師。

  老師把姓名類的放在一起,把地點類的放在一起,再把幹什麼類放在一起,然後把每類像洗撲克牌似的倒一倒。

  老師從每類里抽出一張,組成句子念了起來。第一張句是“張思雨在煙囪里看風景”。她說完后,同學們都捧腹大笑。我心想,張思雨是怎麼上去的呀?那裡面黑咕隆咚的怎麼看哪?同學的笑聲還沒有停下來,老師又念了第二張,是“東子然在火車上跳舞。”他穿着天鵝裙,多漂亮!同學們聽了哈哈大笑。老師又念第三張,是“邵梟宇在月亮上吃西餐。”他一定是和長江七號一起飛上去的吧,他多麼悠閑呀!同學們聽了,個個忍俊不禁以至於哄堂大笑了。

  接下來,老師念一句,我們笑一陣,開心極了。不過,這個遊戲拼起來可笑,也就提醒我們在寫文章時一定要通順合理呀。

您正在瀏覽: 拼句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