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勝似親人 

  四(4)班 薛雯軒 

  在一個小村莊里,住着一位苗族的老奶奶。她的丈夫七年前已經去世了,唯一的女兒在縣城裡教書,每個月難得回來一次。而這位老奶奶的臉上每天都掛着慈祥的微笑,好象世界上所有的傷心事都與她無關似的。 

  在距離老奶奶家約十米的地方,住着一個小女孩和她的爸爸媽媽。那個小女孩叫美兒。她的父母都是熱心腸,經常幫老奶奶做一些家務事,並且經常教育美兒:“你是個少先隊員,應該幫助老奶奶做一些家務活兒。”而美兒也做的很棒。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美兒吃過中午飯後,就想起了那位老奶奶。於是她躡手躡腳的來到了老奶奶家門口,門沒鎖,於是美兒悄悄地走了進去。 

  只見屋子裡靜悄悄的,老奶奶躺在床上睡著了。她突然看到一個大盆子里裝滿了一堆剛換下來的衣服,美兒端起盆子,就來到河邊洗衣服。 

  當美兒正在院子里晒衣服時,老奶奶拄着拐杖,顫顫巍巍地走了過來。老奶奶用手撫摩着美兒白嫩嫩的臉蛋兒,說:“謝謝你,小姑娘,你真是個好孩子!”美兒不好意思地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美兒回到家之後,給爸爸媽媽說了這件事,爸爸媽媽都誇美兒是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