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拼句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句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拼句遊戲

  文:蔣詩婷

  今天,老師一進教室就笑眯眯地問:“同學們喜歡玩遊戲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喜歡。”見有遊戲做,我們一個個都非常期待。

  接着老師給我們每人一張紙條,講了遊戲規則后,老師讓幾個同學寫“誰”,幾個同學寫“在哪裡”,幾個同學寫“怎麼樣地”,幾個同學寫“在幹嘛”。

  寫完了,老師把紙條收了上來,把紙條上的名詞,地名,怎麼樣的,幹嘛的,抄在了黑板上組成了一句話。老師請一位同學來讀第一句:“嫦娥在浮蔡山莊歡蹦亂跳地打電腦。”這位同學一讀完,教室里馬上哄堂大笑起來。“嫦娥怎麼來到龍岩了?而且還在打電腦。”真是奇離古怪!老師又請一位同學來讀第二句話:“織女在北京興高采烈地讀書。”一霎時,教室里一陣的歡笑聲,還有什麼“孫悟空在絕命之谷難過的讀書。”“賴發達在天空難過地吃西瓜。”……各種五花八門,千奇百態的句子都出現了。有的同學都捂着肚子說:“不要再說了,我要被笑死了。”

  遊戲結束了,我們還感到意猶未盡,真想繼續玩這個遊戲,老師告訴我們生活中處處是語文,平常語文學習得注意詞語搭面語合理性,更不要鬧出笑話來。

  指導老師:胡老師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拼句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