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拼句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句遊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拼句遊戲

  今天,老師說:“我們來玩拼句遊戲。”頓時,我班尖叫了起來,有的用手做成“V”字形舉在空中;有的激動地擊掌;還有的興奮地用手拍着桌子。

  老師讓我們準備一張紙條,然後,給我們分了組。一組寫“名字”二組寫“在什麼地方”三組寫“怎麼樣地”四組寫“幹什麼”。

  遊戲開始了。老師從每組選了一個代表。第一組的代表說:“梅蘭芳”;第二組的說:“草原上”;第三組的說:“開心地”;第四組的說:“吃仙人掌”, 連起來就是:梅蘭芳在草原上開心的吃仙人掌。什麼?梅蘭芳吃仙人掌?“哈哈”逗得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

  後面還有更好笑的。第一組的說:“大耳朵圖圖”;第二組的說:“在天堂”;第三組的說:“偷偷地”;第四組說:“跳繩”,連起來就是:大耳朵圖圖在天堂偷偷地跳繩。這時,有的同學笑得臉都紅了;有的捧腹大笑;還有的笑得直叫肚子痛。

  今天我過得很開心。同時,我也認識到用詞的重要性。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拼句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