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今天,我懷着好奇,激動的心情,踏入煥然一新的新學校校門,眼前的一切讓我大吃一驚,七十天的假期,工人叔叔像變魔術一樣還給我們一個全新的學校。

  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用英文字母拼寫的新建路小學的拼音,在新建路小學的拼音下面流着漂亮的湧泉,之後是文化牆,文化牆像書一樣,屹立在那裡,等着我們去探索,研究。

  文化牆後面是休息區,休息區有許多石凳,是供同學們休息的地方,同學玩累了可以在休息區休息。之後是音樂噴泉,當音樂響起時,噴泉會跟着音樂翩翩起舞,真是壯觀極了!

  隨後,我來到了操場,操場變得又寬又大,操場上有紅白相間的跑道,綠色的籃球場和許多體育器材。

  我在想:貧困山區的孩子,在教室那麼破爛,環境那麼惡劣的情況下,在冬天,他們的手腳凍得發青,浮腫,還手中握着熱水瓶發憤圖強的學習,我們現在的條件那麼好更應該好好學習。俗話說:“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讓我們發憤圖強,努力學習,爭做祖國的棟樑之才。

  四年級:白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