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山公園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山公園一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 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哥哥一起去南山公園遊玩。 

  9點鐘的時候,我們開車到了南山腳下。我望着那高聳入雲的南山說:“這麼高的山我們要爬多久才能到山頂?”哥哥說:“我們來比賽,看誰先到山頂上。”我爽快的答應了。於是,爸爸一聲令下,我們就向山頂上迅速跑去。不一會兒,我就累得氣喘吁吁,於是我就放慢腳步,想休息一會兒,可是我抬頭一望,哥哥已經快到山頂了。我很着急,就不由自主的加快了速度。當我到達山頂時,哥哥早已在山頂上向遠處眺望。我順着他的目光向下望去,澗河像一條銀色的綢帶閃閃發光;一棟棟高樓櫛次鱗比;一條條寬闊的馬路把城市規劃的整整齊齊。再往近處看,山下的人顯得非常渺小,上山的台階那麼陡那麼長,我都不相信我是怎麼上來的。再看爸爸媽媽,還在努力的向山頂爬着。等爸爸媽媽上到山頂后,我們一家人在廣場中心用黑白石子鋪成的太極圖案上走了一圈,我和哥哥輪流爬上一塊像駱駝的石頭上照相。我們環顧四周沒有什麼好玩的,只好下山了。 

  到了半山腰,我發現了一個遊戲機,遊戲的名字叫打猴子,不讓猴子上樹摘椰子。我我和哥哥不停的和哥哥一去玩這個遊戲,頑皮的猴子們爭先恐後的想到樹上去,我和哥哥不停的拍打着按鈕,可還是有一隻猴子爬上椰子樹。遊戲結束了,我和哥哥的手都拍紅了。 

  坐車回家的路上,我還回味着當時的情景,今天玩的真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南山公園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山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