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鳥飛過》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鳥飛過》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隻青鳥在我們身邊飛過,它就是我們的幸福。”

  《青鳥飛過》這部書是比利士着名作家梅特林克寫的,講了:主人公——奇爾奇爾和米琪兒穿越於“回憶之國”、“夜之宮殿”、“幸福花園”之間,努力地在尋找一隻代表幸福的鳥,卻不知道那隻鳥就在他們身邊。每個人的身邊都有一隻代表幸福的青鳥,那麼幸福又是什麼呢?記得小時候,媽媽很疼我,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就教我讀書識字。那時候我認識的字並不多,但媽媽很耐心的教我,教了一次又一次。但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才這麼小,就要學那麼多的字?現在,我長大了,我才明白了媽媽當時的苦衷,媽媽是為了讓我在以後的學習上打好基礎,所以當時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讓我感覺到,擁有偉大的母愛也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快樂。我還有許多的幸福,比如:媽媽每天給我們做飯,我們一家人坐在桌子邊一起吃那可口的飯菜,這就是真正的幸福;每天我們一家三口總是有說有笑的,非常高興,這也是真正的幸福……

  看看,你的身邊是不是也停留着一隻代表幸福的青鳥呢?

  信陽市第一實驗小學孫奧鴻四年級:zxvbdf

您正在瀏覽: 《青鳥飛過》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鳥飛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