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永遠的雪梅“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永遠的雪梅“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永遠的雪梅“后感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觀看兒童劇,題目是《永遠的雪梅》。 

  故事講述了一位叫殷雪梅平凡的老師,用愛心呵護一位沒有母親,沒有父愛的學生何小強,最後她竟用自己的生命保護了她的學生,犧牲了的故事。 

  話劇的最後一段講述了殷老師為保護學生被汽車撞成重傷,她在生命危在旦夕的情況下還關心着自已的學生。多麼偉大的殷老師!多麼慈祥的殷老師!在醫院裡,她的學生在為她祈禱,都希望殷老師能堅強地挺住。當我看到學生們舉着寫有“活”字的紙在台上高聲呼喊時,熱淚再一次從眼睛里涌了出來。這一個“活”字道出了學生對老師的深切希望,道出了學生對老師無限的愛,道出了師生間最純潔的友誼。也許是導演不想讓我們太難過,在話劇的尾聲中,殷老師微笑着從芬芳的梅花中向我們走來了。她走得那樣從容,那樣堅定,那樣無怨無悔。她走進了同學們的心裡,走進了全國人民的心裡,走進了教育的沃土,發光,發熱。

  我含着眼淚看完了這部優秀話劇,從中懂得了我們應該像殷老師那樣去關愛別人和幫助他人,不要處處為自己着想。以前,我的作文成績一直不是很好,每次都讓陳老師操心。我決心要在成績不好的功課上多花功夫,以優異的成績給老師極大的安慰,讓“雪梅”之花永遠開放在我們中間。

您正在瀏覽: 看永遠的雪梅“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永遠的雪梅“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