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送帽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送帽子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了,芸芸在跳牛皮筋,她帽子上的兩個毛絨球也隨風跳動着。這時洋洋走過來了,他一把抓起毛絨球,扔了起來。洋洋拿着帽子一會兒扔了起來,一會兒甩了起來,芸芸說:“快把我的帽子還給我。”洋洋說:“我就不還給你。”說著,洋洋一鬆手,帽子就甩了出去。正好一群小鳥飛來,把帽子叼走了,小鳥們把帽子留在自己的鳥窩裡。

  聖誕節那天,小鳥們把帽子給了聖誕老人。聖誕老人把毛絨球的線一根一根地拉出來,把線系在各種禮物上,聖誕老人把禮物從天上拋了下來。

  芸芸拿到了一個禮物,就連忙打開來一看,啊!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帽子。芸芸帶在頭上,甩來甩去,笑眯眯地看着聖誕老人。

  芸芸這樣,真是可愛極了。

您正在瀏覽: 小鳥送帽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送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