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梨博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梨博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笑遠遊心未己,年來尋夢到蒼溪”,“最憶蒼溪縣,送客一廳綠”,這是宋朝詩人陸遊在蒼溪送客時留下的詩句。蒼溪是全國著名的雪梨生產基地,其中的的梨博園更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品種最豐富的雪梨種植園。那裡不僅盛產雪梨,而且一年四季風景如畫,是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梨樹下的小草首先被叮噹的春雨叫醒了,他們伸伸腰,探出頭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彷彿一夜之間,梨花也齊刷刷開了,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走進梨博園,就好像走進了一個潔白無暇的世界,滿眼都是潔白,白的聖潔,白的讓人心醉。那滿園的梨花連成一片,就像天上的白雲落在樹枝上。在園中漫步,梨花的淡淡清香沁人心脾,不由想做幾個深呼吸。春天的梨博園,是白色的世界。 

  夏天到了,梨花也完成了他們的使命。這時悄悄探出頭的是枝葉間的小果果 。樹上的葉子也越長越茂盛,慢慢的,枝葉擋住了強烈的陽光。這時的梨樹下,滿是遊玩、嬉戲的大人小孩。夏天的梨博園,是綠色的海洋。 

  到了秋天,梨子成熟了。那黃澄澄的梨子就像金黃的葫蘆倒掛在枝頭,把樹枝都墜彎了。漫步在梨園中,主人會熱情的請你嘗個夠。伸手從枝頭摘一個,咬上一口,那清涼的,甜絲絲的味道會立刻抓住你,讓你越吃越想吃,越吃越愛吃。秋天的梨博園,是金黃的、收穫的季節。 

  經過三個季節的忙碌,到了冬天,梨樹上的葉子都落了,樹枝上光禿禿的。這時的梨園就不美了嗎?不,它正在靜靜地、靜靜地整裝待發,孕育第二年的生命呢。到了明年,它又將奉獻給人們一片繁榮。冬天的梨博園,是充滿希望的世界。 

  梨博園真是個好地方。我愛梨博園,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梨博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梨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