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鈴雪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鈴雪的回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鈴雪的回憶 

  ——之預言的記憶(one) 

  ( 

  鈴雪 

  紫玲 

  虹諾 

  辰星 

  ) 

  12月19日 

  預言,就快要實現了,我們,還可以象以前那樣在一起玩耍嗎?——題記 

  嘩嘩…… 

  啪嗒…… 

  記憶的閥門再次被打開,淚,也無聲滑落……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那麼懼怕那段記憶,或是因為悲傷,或是因為害怕,還是……我不知道,只是想把它緊緊地藏在心裡最深處的角落,緊緊地鎖上門,緊緊地封閉……緊緊封閉…… 

  可是,我忘不了,忘不了那個夢,那個縈繞已久的夢,還有紫,紫那關切的眼神……一一盤踞我心。我再一次進入了那個陰暗的角落,打開那把千年鎖,記憶,頃刻間湧出…… 

  紫,還記得嗎?還記得我們、虹、還有辰在一起快樂地玩耍嬉戲嗎? 

  那時候,我對紫說,紫,我們是最好的一對。虹和辰也是最最要好的朋友,對吧? 

  紫微笑地點頭。虹和辰那親密無間的動作和快樂的笑臉,也證明了這一切。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現在,虹和辰卻不再在一起,而且,辰還是不能與虹相比較的最最仇恨的敵人。 

  我曾問過虹,虹告訴我,辰是他最最好的朋友。當時我信以為真了。不管辰是不是不再與虹在一起。我都相信着虹的那句話,我和辰是最最要好的朋友。 

  可是今天,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虹欺騙了我,虹一直在欺騙着我,他騙我說,辰一直是他的好朋友。不論他們是不是在群里爭吵,甚至罵人,還是辰一直疏遠虹,就像虹一直沒有和辰在一起。這些,我都忽略了,就執着地相信虹,相信他說的那句話,我和辰是最最好的朋友。可是,虹真的是騙了我,今天,就在今天,他向辰發出了挑戰—— 

  他要與辰決鬥! 

  怎麼會這樣呢?以前,以前的我們,不是最最好、最最好的朋友嗎?我們曾在一起玩,虹與辰一直是形影不離的,我與紫也是磁鐵一般啊。 

  可是為什麼呢?為什麼如今,辰與虹會變成這樣!?為什麼,那麼,我與紫…… 

  呵,無法改變啊,預言,終要實現了…… 

  (one完)

您正在瀏覽: 鈴雪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鈴雪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