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回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春天的綿綿細雨,喜歡夏天的疊疊樹葉,喜歡秋天的金色田野,更喜歡冬天的紛紛白雪。 

  那天早晨,我們正在晨讀,我朦朧看見幾片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忽然感覺有絲美感,也有一絲喜悅。畢竟,我們這個城市已經很久沒有被雪花光顧了。也許是空氣污染太多了吧,我希望這場雪能夠洗刷掉城市裡的污垢,也希望這場雪下的可以長久一些。天遂人願,不一會兒,雪花下的大些了,好似一團棉花,又似大片大片的鵝毛。這群姐妹快樂的玩耍着,好像在和你捉迷藏,一眨眼的功夫,它們就布滿了你的頭髮肩膀,甚至睫毛上,忽然一陣風兒旋過,它又消失地無影無蹤了。 

  我走在操場上,看着那白色的世界,聞着那久違的清新空氣,頓時感覺心曠神怡。儘管我身上有很多小雪花,但我感覺的卻是它們的溫暖,它們的親切。它門好像我的親人,又好像我久別重逢的朋友。

  漫步在操場上,我彷彿也成了個雪孩子,留下了一個又一個小腳印……

您正在瀏覽: 雪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