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起來,朦朧的穿好衣服,平靜的洗臉,刷牙.一切都那麼平常,我吃完早飯,走出溫暖的家,我驚奇的發現:下雪了.白茫茫的一片,一片銀色的世界,是那麼的純潔無暇,人們來去匆匆,學生們匆匆去上學,大人們匆匆的去上班,好像他們並沒有感覺到下雪.遠處的樹也被雪點綴上了一層白色,甚是美麗,我憐惜的看着地上純潔無暇的雪花,不忍心下腳,但我還是走出家門,我一邊走一邊欣賞這美麗的景色,瞧!一群小孩多高興啊!他們跑着,笑着,鬧着,只可惜,他們身後的家長反對他們玩,或許家長們擔心她們的孩子生病,可小孩是多麼渴望能捧一把白白的雪啊!他們不情願的被大人帶走了,不知不覺中,我到了學校,雪下的雖然不大,但這是08年的第一場雪,第一場雪總讓人新奇,總讓人激動.學生們高興的談論着這一場雪,談論着08年姍姍來遲的第一場雪. 

  沒多久,雪停了,這總有些另人失望,雪只給大地鋪上了薄薄的一曾晶瑩.我想,不久,它們就要化了,也會消失. 

  放學了,我原路返回,來時的腳印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