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幸福

李孟璽

我真幸福,我幸福是因為我有一個圓滿的家庭,我幸福是因為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奶奶、爺爺……我愛我的親人,是他(她)們給我了幸福與快樂。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里玩耍,這時,正好是大課間。突然天空烏雲密布,“嘩啦啦!嘩啦啦!”“哇!下雨了!”同學們一鬨而散。這時我心裡一顫,心想:呀!這下完了,我還沒帶雨傘哩!

放學了,我眼巴巴地看同學們被爸爸媽媽接走了,我都沒人管。正在我傷心時,忽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仔細一看,啊!原來是媽媽呀!我趕緊向媽媽奔去,呀!媽媽臉色蒼白,雙手冰冷。媽媽二話不說,就給我雨傘,我流下了熱淚,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

到了家裡媽媽渾身濕淋淋的,我卻沒有淋雨,我又一次流下了熱淚,媽媽對我說:“傻孩子,只要你幸福,媽媽就什麼都好。”

我想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