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有了你,才會更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有了你,才會更美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么一句話:“民族之間的較量,就是母親於母親之間的較量”。它的出處我已經不記得了,但這句話在我內心曾經有過很大的觸動。母親,一個偉大又平凡的稱謂。有無數首詩吟誦過你,有無數的歌曲唱過你現在,我還是想用我不夠華麗的語言讚頌你偉大之情。 

  有一個家喻戶曉的故事:孟子的母親為了讓自己的孩子發憤圖強的學習,三次搬遷,最終使孟子成為了古代傑出的思想家曾經有這麼一個,他被老師訓斥為“低能兒”,並要求馬上輟學。他的媽媽並不希望他長大后一無是處,就在他輟學的日子裡努力教育他,在母親的教育下,成了偉大的科學家。他就是——愛因斯坦。這就是母親的力量。 

  有人說:“這世界上一切其他是假的,空的,但惟有才是,永恆的,不滅的,聽到這裡,請對你的母親說聲:我愛你。” 

  還有人說:“母愛如海,因為她有包容一切的胸懷;母愛如燭,因為她嘔心瀝血,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母愛是陽光,因為她溫暖人心,給人力量。我認為用世間一切物品比喻母親都不過分。但我喜歡把母愛比作春雨,那是一種執着的,默默無聲的,不計回報的付出,那是一種溫情,一種關懷。 

  有一個鮮為人知的故事,老蜘蛛生了一個小蜘蛛,小蜘蛛吞噬這老蜘蛛,老蜘蛛卻無動於衷。後來,這個小蜘蛛又生了一個蜘蛛,這個小蜘蛛吞噬這老蜘蛛,它同樣無動於衷,這就是母愛,在你飢餓的時候,為了你活下去,寧願犧牲自己寶貴的生命。 

  朋友,如果你是一位孩子,那就請你用最甜美的聲音去告訴你的母親你有多愛他,如果你是一個成人,那就請用你最樸實的行動表達你對母親所有的愛意。 

  去愛我們的母親吧,去體諒我們的母親吧,去感謝我們的母親吧!告訴你的母親你愛她。 

  朋友,請用你最真切,最淳樸,最甜美的聲音對你的母親說聲:“世界有了你,才會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有了你,才會更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有了你,才會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