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曾經兒時的我,天真的以為我家根本沒有別人家幸福,既沒有富麗堂皇的屋子,又沒有所謂的錦衣玉食,直到長大后,我才意識到我是多麼的幸福。

  我感到幸福,是因為我有一位仁慈的媽媽,是她生育了我、養育了我,辛苦的把我拉扯大,在我長大后,步入學校大門的第一天起,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她總能跟我一起分享這成功的喜悅,並告訴我要將這種成績持之以恆,千萬不能心高氣傲。每當我遇到煩心、困惱我的事時,媽媽總會跟我一起分擔苦惱,並幫我一起分析與解決困惱,還會告訴我“做任何事都不能輕易言敗,反而要勇往直前、勤加磨練,這樣許多難題便會在你的面前迎刃而解”這個道理。

  我感到幸福,是因為我擁有一個溫馨的家庭,在這裡,他們每一個人對我的關懷都是無微不至的,他們總會保持着一種寬容的心,來對待我這種情緒化的性格,他們總會耐心的聽我埋怨與訴苦,因此我覺得十分幸福。

  我十分的幸福,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幼時的我所憧憬的幸福只是一種奢華,那根本就不是幸福,其實,生活中處處都有幸福,有可能只是你無心去發覺,也有可能只是你太過不滿於現狀,其實,幸福也許就是一句感謝的話,也許就是與親人的相聚……讓我們一起去享受這隨處可遇的幸福吧!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