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每一種人都有着不同的標準。有些人覺得成績很好,考試每次都能讓別人投來誇獎和羨慕的眼光,回家被爸媽好好地獎賞一下是一種幸福。有些人覺得家裡很富有,吃喝不愁是一種幸福。有些人又覺得最大的幸福是每天能無憂無慮地玩耍。但我覺得最大的幸福是知足。現在有不少人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他們貪婪的心不知什麼叫知足,所以總覺得自己還不幸福,所以這些人是體會不到幸福的。其實,知足就能幸福,幸福就是知足。如果所有人都懂得知足,幸福就會慢慢地來到你們的身邊。

  我幸福,是因為我有許多朋友,而且每天都可以和他們自由自在地玩耍。我幸福,是因為我每天都能準時去上學,不斷地得到新知識。我幸福,是因為我有一個慈祥的父親、勤勞的母親。我幸福,是因為我們這兒不會受到自然災害,比起在四川地震中傷亡的那些同齡人,我不是幸福多了嗎?我幸福,是因為我有一雙能看見世間美麗的眼睛,一對能聆聽世間所有美妙旋律的耳朵。比起盲人、聾子,我不是已經很幸福了嗎?我幸福,是因為……

  所以,我們都應該去懂得知足。知足才是幸福的源泉。

  五年級:吳宜原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